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0 22:33: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超級忙碌的造型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太忙  很多新娘想約試妝  想試造型  都沒空檔  對很多新娘很不好意思  因為工作很滿啦  


平常電視台的造型工作  都忙的沒得停  假日接著新娘  加油加油  

只能說  累的半死  旦看到每一個新娘  都是花好長時間溝通   看見她們  很開心  很漂亮的

因為喜歡我做的造型  大家稱讚   覺得好開心   每一個新娘喜歡的東西都不同   我不是一個愛用燈光  美肌

把照片打蒙的造型師  當然我也喜歡自然   現在我接到的新娘   都跟我說喜歡韓風編髮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礙於網路是開放的  很多我做過名人的造型   我不能放  隱私問題   希望接下來的新娘子   能讓我分享幫你們做的

美美造型喲 ~

台長: ..音潔..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