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7:58:40| 人氣1,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婚紗外拍 新娘 慧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09/7月去新加坡工作的過程中  遇到了兩位很特別的新娘子
第一位是慧雲 還記得去到新加坡時已經是晚上了  跟他們約定要來是穿衣服的時間是在晚上的11點鐘  等他們下班  到飯店來  穿完所有的衣服  還買了很多的宵夜來給大家吃  隔天一大早  她們9點到飯店來  我大概7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再等候她們  我一大早在飯店幫她們化妝  飯店的燈光真的很暗  好在有一扇大窗戶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就大致完成了兩位主角的部分  這時攝影師 連SIR也來了  準備準備  大家就出發去拍外景的部分了  新加坡的天氣  一直都很熱  她們說前幾天還有下雨呢  所以太陽並沒有很大  不過那一天  拍到了大概7點的時候  我還有看到在聖陶沙的晚霞呢 
很漂亮的晚霞  第一天工作結束後的我  疲憊不堪  勉強幾出的笑容  哈哈
是在聖陶沙的海邊喔



真的很美麗  還有中午的時刻去拍的外景景點  是法院 很特別的地方
法院的建築物感覺很有羅馬式建築的風格  很壯觀

可是正門口有綁紅布條  所以沒有辦法拍到  不然很破壞畫面  不然真的很漂亮呢  下面這張是在一個公園 
這地方呢可以坐在旁邊吃飯  感覺很浪漫呢

而這公園的景還蠻多的  漂亮的地方很多  拍照起來很漂亮

這組對杯是進才送給慧雲的 有紀念價值
下面這張是植物園的景點喔  用特殊相機拍的

這也是用特殊相機拍的  植物園的其中一個景點  植物園很大有四個門
每一個門進去的點都很有不同風格

聖陶沙的海邊景點  很有歐式的感覺吧

很浪漫呢

出名的地方

她們說  有我們幫她們完成這輩子的結婚照  讓她們很感動  人很好的一位新娘  拍完後還買東西請我們吃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慧雲跟她先生在一起7年  他說每次她們吵架  她先生就會買一隻熊送給他表示和好的禮物  這些年來  慧雲的身體不好  壓力很大  她先生很照顧她  他說這樣的男人  值得讓她託付終生  讓我聽了很感動  我說  你們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在台灣的我會默默的守護著你們的




台長: ..音潔..
人氣(1,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彩妝造型 |
此分類下一篇:NOKIA手機上市發表會
此分類上一篇:新加坡的工作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