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2:07:0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是我?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寧拿起皮箱,跟蘇先生擁抱之後,含著淚水,跟著鄧不利多走出大門,「掰掰!」
她離情依依的看著家人,「鄧...什麼多的..」蘇寧問,這時,他們已經走到公車站了





「鄧不利多教授,蘇寧小姐,請妳抓緊我,因為我們要去霍格華茲了,」鄧不利多特別強調“教授”






「嗄??不是坐公車去嗎??為什麼要我抓緊你?」





「我們要用消影術去,抓好,閉上眼睛。」蘇寧現在什麼話也得不到解答,只好照著鄧不利多的話去做。






蘇寧感到一陣緊縮,好像胃跟腸都緊縮在一起,下一秒鐘後,蘇寧感暈眩,她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家看似飯店的一個地方,只是比飯店在…髒亂一點。



(以下的故事,我會將蘇寧=我,這樣就不用打很多字了~~呵呵)





你猜我看到什麼?一個男人竟然把酒瓶變不見了,真是不可思議,他的手一揮,原本在桌子旁的椅子,通通浮起來,重重的放在桌上。我看都看傻了,那個男人看到了鄧不利多教授,便開始噓寒問暖了起來,他們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例如,麻瓜....。





此時已是深夜,那男人帶領我們走向一道道的走廊,通過一間間的寢室,終於停在一間房門口,鄧不利多用眼神要我進去。





「這是你的寢室,晚安,祝你有個好夢」語畢,鄧不利多給我一個油燈,關上門,在房裡,影約可以聽到鄧不利多和男人的腳步聲和談話聲。


天啊!!鄧不利多教授,你確定這裡是...臥房嗎?這比我家的倉庫還要髒耶!



我極度懷疑鄧不利多教授已經老到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這裡除了水杯是‘乾淨的’以外,其他所有的東西都是古董了,房裡佈滿了蜘蛛網,還有所謂的....腐臭味..噁心死了,我無奈的打開行李,換上睡衣,躺上這裡唯一的’床’跟周公下棋去了。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原因是因為我的‘房間’真是太臭了!




我換好衣服,痴痴的坐在床上,一直到一鄧不利多敲門的聲音,才把我叫醒,「昨晚睡的好嗎??」鄧不利多關心的問,看來他好像已經猜到我根本沒有睡好,而虛心的問吧?




「痾...還好」才怪!鄧不利多正用他那慈祥的眼神看著我,5秒之後,他笑笑說「好!在上火車之前,我要先帶你去見一個人!」鄧不利多神秘的說「請你跟我來吧!我會把你的行李送上火車的」。

「咦?我要坐火車去嗎??」蘇寧問。




「是的!請跟我來~」鄧不利多說。
@@@@@@@@@@@@@@@@@@@@@@@@@@@@@@@@@@

台長: 不只是孩子★小旗★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哈波文-停止生產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是我?4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是我?2(哈波親世代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