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20:36:09| 人氣5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勇氣的小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我認識一個女孩



他很有趣

很會逗別人開心

即使他的心情盪到谷底

他還是希望他看到別人的笑容



他很善良

總是會幫助別人

別人都笑他呆笑他傻

但他還是澆不熄想幫助他人的心





好幾年前

他好勇敢

他甚麼都不怕

有話就說

有想法就會去行動


像個孩子一樣

勇往直前

想法果斷

卻成熟有主見



大人都說

"這個小孩懂事的令人害怕"



是阿 , 因為接踵而來的事情

逼著他成長


你絕對想像不到

那種悲劇

是連續劇上才看得到的


他真的好勇敢

一滴眼淚都沒掉


從此

他變的倔強

變的好強

變的好愛面子

變的有點自私

變的有點黑暗

幫助人對他來說是浪費時間

笑對他來說  已經是不可奢求的了



他變的不像是以前我所認識的女孩了



過了一段時間

他不平順的人生又發生了幾件大大小小的事

他用他的意志力和勇氣

忍著淚水的度過了


一直到最近的事情發生

他向我承認

他好累

他假裝的好累

他好想放棄

放棄他曾經拿起過的一切

一把丟入大海


這一天他終於爆發了

他歇斯底里的大叫

他用盡身體的力量

雙手在空中揮著

用腳踢倒任何所見的物體

他憤怒的留下了淚

然後他累得攤到在地

'好累   我沒有再也沒有力氣哭泣了"   他說


於是我牽起他的手

阿 好冰冷的手阿


我們摀著耳朵

隔絕外面的一切聲音

聽著彼此的心跳


用心說話

用跳動的心說話



累嗎?

               好累

要放棄了嘛?

              好想放棄   真的好想

之前的努力  嚐過的痛苦  的不重要了嗎?

               ................

               我沒有勇氣了

真的要放棄了嗎?

               再一次......

再站起來吧 ! 再一次      不要放棄



你可以的



他含著淚

撐起身子站起來

拍拍膝蓋

拂去身上的塵埃



最後他說



"不管用多大的代價

多少的金錢

都買不到勇氣嗎?"




傻孩子

勇氣買不到





因為所有的勇氣

都在你堅毅的眼底



他笑著流下此生最後一滴軟弱的淚







the   end

台長: 不只是孩子★小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型餅乾 |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是。。。。

gd
偶爾當一下愛哭的弱者也不錯
只是要適可而止
不可以像我認識的一個ㄚ頭那樣
愛哭
2010-11-07 20:57:09
版主回應
那ㄚ頭長大,已經不愛哭了喔
2011-07-06 00:08:32
皮囊
勇氣一斤多少錢
秤半兩給我唄
2010-11-14 10:02:37
版主回應
要我傾家蕩產 我也想買
2011-07-06 00:0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