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6:38:0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是我?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裡人很多,我們原本必須用擠的才能找到座位坐下,可是…我必須承認,天狼星有時候還蠻有用的,因為他一喊,所有的女生,包括被女生托走的男生,都讓出了一條路,好讓我們過去。不過,月玄還蠻可憐的,遭眾多女生的白眼。

正要坐下來的同時,可憐的詹姆也回來了,我們一起坐下來吃著早餐。


「雷木斯,你不打算跟小寧說嗎?」莉莉問,聲音像螞蟻一樣細。


「等舞會結束吧,或著...我會永遠隱瞞,我不想對她造成傷害。」


「可是...」莉莉正要說下去,但卻被我打斷。


「我們先去地窖嘍!」我對大家說。

「醬也好...她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開朗」莉莉喃喃自語。


「回頭見~」月玄對天狼星笑笑說。



「喂喂喂!老婆~等等我~我先走啦」天狼星始終不想離開月玄半歩。


**********************************


12/25中午時分,我剛剛從家裡回到學校,每個人都再為晚上的舞會打扮,我也不例外,我們四個室友則是分工合作的替對方打扮,我坐在床上幫坐在地上的莉莉整理他那頭火红的長髮,我身後的月玄在幫麗緹挑衣服(我們像摩金夫人借了幾件禮服)


雷木斯那裡也不例外....


「天狼星你不要亂動啦!」


「你要把我勒死嗎?小雷」



「詹姆你褲子穿反了~哈哈哈哈哈」天狼星真是五十歩笑百歩,他打的領帶總是歪一邊。


「莉莉呀~~小親親」


雷木斯穿著一身整齊的燕尾服,加上白色襯底和黑色領帶



天狼星穿的是去年的禮服,一身白再加上一個跟雷木斯借的黑皮鞋。



詹姆他可樂了,他昨天才邀到莉莉,興奮的發花痴,他穿的不同於以往,同樣也是西裝的打扮。



至於彼得嗎...他根本沒打算參加,想也知道為什麼,只好在一旁幫忙。



經過了數小時的奮鬥,我把頭髮難得的放下,穿著一身天藍色削肩及膝禮服,在頭上別一只髮夾,月玄是一身粉紅的拖地窄裙,加上她的大波浪捲髮,真的是絕配。


莉莉說起來真的是驚艷,黑色亮片的禮服長至腳踝,典雅又不失華麗,紅色頭髮與黑色的搭配剛剛好,至於麗緹更是不用說了,紫色的及膝波浪禮服,加上細肩帶,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某旗廢言:

其實這篇打很久了說~唉~最近打文是冷凍期~下篇雷木斯和小寧會有......親密鏡頭喔~~!!

台長: 不只是孩子★小旗★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哈波文-停止生產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是我?1(哈波親世代文)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是我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