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9:30:1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寫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打算這個學期要充實自己的,免得上台不知所措.我發現自己可以這樣不經心,多少跟不在意有關係.

畢成展過後,才感覺到自己真的要畢業了,同學開玩笑說我會在畢成展過後又得憂鬱症,看來我是得無知覺症,藉由學校最近為畢業典禮忙碌的刺激,才恢復知覺.

來接替我工作的學妹一直沒出現,我也放爛不管,為了自己可以順利畢業,我要寫一本<生輔組討生實錄>供組裡的歐哩桑歐巴桑們娛樂,我才得以離開.

生輔組工讀三年的點滴,就命名為<葵花寶典>囉~


圖片:彰化師大學生第九宿舍夜景

台長: 阿青師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肚咕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學士服搶先照
此分類上一篇:欣語錄@新郎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