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4:54:0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過一次,不會在死了

昨天我把昵稱改成了"再死壹次---",然後迷圖發來內信:"怎麽改昵稱了?"
我回: "我受傷了,要休息壹下。"
"傷哪了?工作?"
"是心傷了,智能手機介紹 其實沒什麽的,難過壹會,我就會好的了。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這感覺,就是心裏很難受。"
……
謝謝迷圖開導我,其實說了出來,我已經沒那麽難過了。

只能怪這天氣太冷了,我躲在被蝸裏,聽著很久沒聽的那些歌曲,怎麽都睡不著。半夜爬起來,倒了壹杯涼水,喝了兩口,眼角就泛起了淚光。



真的好冷,冷得縮成壹只小貓壹洋,呆到天亮。想起迷圖的話:因爲在乎所以會受傷。我登錄了樂訊,瞄了壹眼,又退出了,然後挂上qq。

收到壹好友的信息:昨天我拍了壹朵花,知道妳喜歡花草,去看看。

我很驚訝,這種花,我昨天出去的時候在路邊也看到了operable walls 。因爲下雨,我沒有拍。雨中的花朵很幹淨,葉子綠得很有活力,壹眼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驚喜,沒想到在冬天也有花朵堅強的盛開。其實那是路邊的野花,不過在那壹瞬間,它比我所見過的所有名花,都要漂亮。

仿佛大受啓發,不管風雨,都應該腳踏實地的向上、向上。

想到這,我又登上樂訊,把昵稱改了回來了。我還是笨笨旳豬,有點笨、很懶、好吃的豬,以後我不會再受傷了。

記得前些天,我把昵稱改了"臨時昵稱-人已死",然後有好友也改了"心未死-壹直等妳",跟著我改成了"真的死了-死很久",後來還是勉強活了。這壹次"再死壹次---"是最後壹次了,我再也不會死了。
http://www.tinboxmanufacturer.com/china-badge-supplier.html

台長: 111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5年的時間我改變了很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