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15:06:5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超度

今晚,將是第三夜,醫生說因咳嗽引起的胸骨膜發炎冷氣安裝的正確方法 ,僅憑雲南白藥調酒是不行的,必須先克服炎症,才能去除多年前胸口碎大石留下的後遺症。我有些不相信這個狗屁醫生的話,沒有理由,反正就是不相信她,誰讓她長得那麽不可思,不可議。回想她挑逗的眼神,間直比當初胸口碎大石還要難受。老衲雖然不是什麽外貌控,但妳也不能長得太隨意了吧?

還好遇到的是老衲,二手冷氣 要碰到瓦罐壹衆不挑食的流氓,不留下壹地狼藉才怪。
身體的疼痛是可以藥物或自我免疫治愈的,心靈的扭曲疼痛卻是長久的,難以磨滅的苦厄。

對于魔王波旬的認識有必要5了解西藏密宗,側面的也知道了倉央嘉措的別洋故事。對于他的情詩,偶然知道了也有這洋的壹些解釋,不可不說是不幸中的大幸。疼痛讓我感受到生命的脆弱的同時,也讓我更深的體會到正法的不可亵犢與神聖。

--當我在布達拉宮,
---人們都稱我爲“純潔海洋”大師;
---當我在城裏街頭遊蕩,
---人們都稱我爲娼妓王子
---將清澈的雪山水
---和魔蛇的金剛(Vajra)滴露混合,
---再加上壹點仙液別單憑價格判斷基金價值
---讓女飛天(Dakini)作甜酒女郎。
---如果妳懷著純淨的願望飲下,
---妳就不會再有危險 去品嘗地獄的滋味。。。
 ---只要那壹輪蒼白的月亮還在東山之上
---我就仍在從姑娘的體中
---抽取喜悅和力量
 

台長: 111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超度
此分類上一篇:5年的時間我改變了很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