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9:18:0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檢查Ⅱ

 

之一

原來麻醉是這麼一回事。

打上點滴,接上氧氣,

瞧了一下四周,然後就睡了一覺,失去了對時間的感覺。

藥力差不多散去的那刻,

似乎可以感受到某種器械從身體抽離,

然後開始恢復對周遭的感受能力。

做鏡檢的人不少,隔壁躺了一個阿伯,

他醒的比我早,我聽到護士正對她解釋一些狀況和注意事項。


量了幾次血壓,大概狀況都正常,

開始輪到我準備離去的時刻。因為我已經覺得意識清楚,

然後不知那來的心思,竟然對護士小姐說,

您要交待的事情,我都有聽到,而且我記下來了,

不放心的話,我背注意事項給妳聽,有漏妳再幫我補充。

看來我確實脫離了麻醉的影響,記憶力也正常,

我這種搞怪的受檢者她應該沒見過幾次,大家笑笑的結束了這場偶然的相遇。


之二

A系列的檢查沒有問題。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前去看B系列的檢查報告,

醫師看了兩個子項,先是說數值都OK,但看了X光片後,

對我說,明天有沒有空,需要再排一個項目。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有問題,所以才會去找醫師,

但發現需要進一步檢查,心神難免受波動。

晚餐又得提早吃,然後還是得清腸子,

又得忍受那噁心的藥水了。



我的氣運似乎還沒往上爬------------------

這種感覺真糟。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