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17:32:0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檢查Ⅲ

 

之一

比前一夜好睡,

但因為藥物的關係,

起來上了兩三次廁所。

昨天醫師有他的推斷,

今天的檢查就是要確認他擔心的問題是不是真的存在。

可能我有點麻木了,也或許我根本也就不懂這些醫學上的事,

我沒再多想,我只希望能恢復我生活品質。

之二

十點多到醫院的檢驗單位報到,

換裝、然後打了顯影劑。

昨天醫師問我有沒有什麼過敏的反應史,

如果有,可以自費使用非離子性的顯劑,

想了一下,決定不額外花這筆錢。

這玩意從靜脈注射之後,

我很快就感覺到了些許噁心,醫護人員叫我深呼吸,

這個輕微的反應我倒還承受得住。

等到那玩意開始起了它該有的效用,

又拍了幾張x光片。

之三

回到診間看報告,

醫師昨天認為的狀況並不存在。

不過,他還是沒有向我解釋清楚,

那些點點的發生的原因,以及為什麼我會感覺到不舒服。

或許,他不覺得說到讓我懂是重要的事,

他能選擇正確的方法解決我的問題才是重點。

他告訴了我一些自我保健的方法,

開了一周的藥給我,我心底突然有種懷疑,

我能真的好起來嗎?

去年有六天特休沒休完,原本打算利用這些假去爬山或出國的,

想不到我在2010年的開始,竟然已經拿了它們的一半去醫院看病找醫生,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心底的反應是:

不是每一個意外都帶來驚喜---------


希望這些藥有用。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