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01:19:3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大家!!!!!Ch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都期待

高二班和高三班

因為都有我最愛的人

施旃旃還有黃老大還有仟慈和狗屁

天曉得你們已經高三了!!!

我捨不得啦!!!@@

從高一到先在

><眼看今年你們要高三了耶!!!

好快喔!!!認識妳們兩年了!!!

我好愛妳們呀!!!

快快快禮拜天下午快快來!!!我要看老大

我超久沒看到老大了><還有施旃旃!!!

禮拜三聞了一下施旃旃><

><都不早點跟我說!!你沒有回家洗澡

結果害我一直聞聞聞

不過還是愛施旃旃啦!!!

仟慈還有狗屁(也好愛妳們喔)

看到妳們都想要擁抱一下你們了

哈哈

對了忘了帥哥博((吼吼吼!!!還真是越來越帥了))

看看是吧!!!饅頭愛高三班

 

還有高二班!!!天那

大家都一樣沒有變

哈哈!!!一樣大家一起聊八卦

施皓和君逸兄人最好(也最愛你們)

還有智智跟言光(((棒棒棒棒會來自習看書)

唉呦要點出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上禮拜高二和高三開課

饅頭我超開心了!!!(想念妳們大家了)

阿哈哈哈

 

 

 

 

我愛大家!!!!!Chu~*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台北歡樂鳥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3D我愛你 ''放鬆一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