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01:04:1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D我愛你 ''放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畢業典禮那天開始

就沒有好好的放鬆自己

每天就是上班

要不然就是在補眠!!!

有啦!!!有休閒活動

就是禮拜天都在家裡蠕動

要不然就是阿爸和阿母看不下去

約全家晚上到陽明山上看夜景

哈哈饅頭我也快要邁向陳老師的腳步

只是我不嚴重罷了!!!ㄎㄎ

(陳老師別打我))))))(我是阿宅))))

前面鋪陳那麼久

就只是想要說

饅頭我今天一樣睡到下午一點(((我是驚醒的)))

因為跟欣慧約好三點在公館見面看電影

= =!!!出門就隨便抓衣服褲子!!鞋子也給她穿最容易套進去的鞋子

= =!!!我是懶鬼(((我知道)))

出門前我親親老弟幫我買了便當!!!><

我還沒吃早餐就先吃便當!!!><

但不能跟我弟抱怨!!!一抱怨我就以後沒東西可以吃了

因為只要休假我弟就是幫我買午餐(((貼心的弟弟)))(但美中不竹的是他不知道她美麗的大姐'慈祥的二姐'還有最可愛的三姐我~最愛吃啥東西)))((不能再嫌了~~再嫌就沒東西可以吃了)))((OH ~NO))

所以出門前一定要把便當嗑光((要不然下次就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好吧!!!吃一吃!!撐啦!!就趕進出門了

坐上公車!!!前往公館

到了劍潭MRT

站站站站站站到了民權西路((有位置了)))

坐下去吧饅頭!!!

沒想到!!!做到椅子的感覺真好!!!!

想要睡覺了!!想說還有時間!!!((小瞇一下))

糟糕!!!瞇一下我就已經睡到了萬隆站= =凸

只好往回座(((愚蠢的行為))(這我好像常幹這種鳥事))

算了總算到了公館!!!

GOGOGOGO我要看3D舞力對決

超好看的

進場前!!跟欣慧買了一杯很甜很甜很甜的珍珠紅茶

想說都已經半糖少冰了(結果凸= =凸第一口甜甜甜甜甜甜到爆))

饅頭我猜想喝完應該已經得糖尿病吧!!!!

我只能說!!抱歉了孩子!!!我選錯家了= =''''

看完電影後!!!

可愛談心來了!!!

但是本來想說不怕死ㄉ想要到淡水晃晃

因為好想念淡水啦!!!

多久沒去啦!!!兩年有吧!!!想當初大一大二是我常去晃的地方!!!

我想念淡水英專路想念糖葫蘆= =

沒想到打給老姐!!!(((好吧!!打消念頭!!!免得回家被扁)))

就只好跟談心和欣慧分道揚鑣

滾回家裡去溜

回到家吃一下晚餐

哈哈哈由於我的盧小

我弟被我盧到晚上八點多跟我一起騎腳踏車快要到八里

哈哈

超累的!!!

我嚴重懷疑我弟整我

從蘆洲騎到快要到八里!!!都沒有休息耶

我很久沒騎了!!結果還沒到八里 我就在我弟後面怒吼說

到了沒啦!!!哈哈到啦!!!不過不是在八里(在往前騎就是八里左岸了!!!)

往旁邊一看是淡水耶!!!還有捷運在跑耶

騎一騎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大姐二姐還有我和我弟還有我哥和我阿爸和阿母

全家七人到齊

((一起看妻子的誘惑))

((一起罵和討論劇情))

ㄎㄎ

今天真好!!!

有拉我想到了!!!在八點前大家還有一起看韓劇浪漫滿屋)))

休假一天!!!真好!!!

但也謝謝欣慧和談心拉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台北歡樂鳥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大家!!!!!Chu~*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旅途中的一台列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