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01:04: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意外發現到好玩的東西!!!





CIMG2059.JPG






有沒有發現不一樣的眉毛(叫我兩筋阿饅)哈哈



拍拍我的近況!!!

 

姊妹快把自己的照片PO在某處

快快快快

我要看大家!!!

牛兒子!!乖乖你的翹屁屁姐姐有看到

姐姐今天有去逛街

有幫你看了壹些衣服

好想幫你買

但是你的SIZE????

好吧!!等哪天逛到你的超大SIZE姐姐在幫你買

牛兒子要快快長大

你有很多阿姨在疼著你呢

 

 



高茜茜小姐

靠!!!我真是愛你啦!!!@@

真的!!!

你挖礦!!饅頭我負責跳下去

哪天我沒工作!!我就在你旁邊當米蟲(繼續蠕動中)

幫你想一些情節

哈哈!!!(耍白痴)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台北歡樂鳥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休閒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大家!!!!!Chu~*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