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18:55:38| 人氣9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保養祕方

我的保養祕方很簡單!

 

其實臉上保養沒有太大的撇步。

一天要用洗面乳洗臉三次,保持臉上清潔與乾爽,重要的是不會長痘痘。

能不化妝的情況下最好就不要化妝,讓臉能輕鬆,不用擦很多東西在臉上。

素顏是讓臉保持原來的狀態,而且不用怕會更糟。

 

像我‧‧‧‧‧

洗臉每天都一定會洗~

就算化妝後,洗臉一定會先用卸妝乳先洗一遍;然後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有時一個禮拜敷上兩次面膜,如果沒敷上面膜,那會在臉上擦一層保養霜。

不過保養霜我很少在擦,心情好我就會擦!

 

出門‧‧‧‧‧

大部分保持素顏就出門的狀態。

因為化妝我覺得皮膚不透氣。

除非有重要場合我才會化妝,否則我不會勉強自己的皮膚上有化學用品。

像是:喜宴啦;和重要人士、朋友約會等等重要場合我才會化妝。

 

 

化妝在你皮膚的時間越少,皮膚自然會好囉!

不會擔心痘痘無法掩蓋而擦很厚一層化妝品。

也不會因為皮膚膚質不好而天天使用化妝品。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這是我個人的建議~

算是我的保養祕方!

台長: ☆。司徒琪兒
人氣(94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司徒琪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保養秘方」,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11-15 11:3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