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5:55:45| 人氣5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年回憶

記起我的童年

那是我怎麼也不想回想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因為童年的事情哭泣難過!

 

那是我小二的時候

由於被班上同學排擠

我每天哭阿哭的回到家

我也忘了到底為什麼他們排擠我

他們欺負我的招數越來越過分。

 

在我小三的時候

把我的書包弄壞

鉛筆盒只剩下斷斷的、殘缺的幾隻筆

 

在我小五的時候

有幾個欺負我的同學又和我同班

他們不用說的讓其他同學也排擠我

我那時真的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還記起有一次

老師要我和兩個同學上黑板寫國文造詞

結果我卻因此被其他同學嚷嚷著要我下台

當時的我很委屈,趴在桌上哭了出來。

那時老師從外面走了進來。

問其他人說我怎麼了。

結果他們竟然對老師說我在睡覺!

這........有天理存在嗎?

 

所以當我童年的時候

我曾經想要自殺過。

也曾想過拿刀子割腕

可是那終究只是想想

我究竟沒有那個勇氣

 

可是幸虧那時我沒有自殺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打這篇文章了!

 

我覺得自殺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記得那時我只是拿刀子割幾個痕跡

有血痕出現那時就痛到沒再割下去。

所以千萬別有自殺的念頭!!

因為不只你痛,連你的親朋好友都很痛!

你忍心看他們那麼難過嗎?

不要那麼自私只想到你自己!

而且問題不是只有一個辦法,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這就是我的童年回憶

看似很簡短的回憶

但那其實是很長很長、很痛苦的回憶!

直到現在我還依然痛著。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

我想那時的我會把我所有的心情洩漏出來

不管是不是哭泣的還是委屈的。

而且我一定會問清楚為什麼他們討厭我。

我絕對不會像那時候的我一樣,裝作不在乎、不在意。

 

如果那時我有很大的勇氣的話我會說出來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被討厭、被排擠!

 

台長: ☆。司徒琪兒
人氣(5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不一樣的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天冷好想吃......?
此分類上一篇:回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司徒琪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童年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1-29 15:2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