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15: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與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孤獨突然來找我 我有些納悶 明明我就是跟家人逛了夜市 明明很愉快 明明夜已深 眼睛都痠了 可是要上床卻睡不著 我在凌晨2:30獨自走了河堤步道 沒遇到半個人(還好還好) 但是回程時被自己的2個影子 腳步聲嚇到 才回神原來我不寂寞還有影子陪我 雖然如此 但心中仍有深深的鬱悶 寂寞雖離開了 孤獨卻一直不走.

很神奇的是走了一趟雪山隧道後 看著一個接著一個的水泥管在我眼前輪流上陣 我竟然想睡囉 哈哈 回程走濱海公路 看著不怕死的砂石車司機拼命超車 我不想和他們爭 放慢車速 耀眼的星辰就在眼前 我好想大叫 孤獨走了 耶耶

雖然我無法找出和孤獨相處的方式 但是至少我知道 有它可以讓我體會世界的另一種美 雖然忙碌的工作 緊湊的節奏 虛弱的身體 會讓我變得愛睡
不過如果孤獨突然來找我 我應該可以坦然的面對吧

ps孤獨的解釋:幼而無父和老而無子的人 孤立無援 孤單寂寞
ps寂寞的解釋:沒有聲音 冷靜 無聊

台長: 桂圓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ㄚ嬤天堂的路比較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大陸東北的哈爾濱聖索菲亞大教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