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07:16:09|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副輔導長 許崑木

一眨眼己到第四個學期的課程回頭算一算不得不佩服自己竟有這麼大的耐心連上兩年的課程算來也是大二學生快升大三了。

是什麼原因讓我樂此不疲還有興趣一直走下去?是人!是蘆紳家人的熱情溫暖我的心喚醒沉睡已久那顆學習的心那種微妙就像在家裡同家人相處般的輕鬆自在不須客套應對只有真心相待。在這兩年來結識了更多的家人我們的家庭是越來越壯大菁英更是輩出這期更勝真心樂見蘆紳的茁壯這都是各位會長與幹部們用心經營的成果。

一路走來從不懂學習成長到接觸會務接輔導員學習服務新學員剛開始時也是戰戰競競如履薄冰擔心做不好還好有前輩秀婷姊姊拍胸脯掛保證免驚!有我在你一定行讓我頓時信心倍增秀婷姊姊妳真會豉勵人。每一階段都是一個成長不只吸收新知也學會付出加入志工隊歡喜做甘願受,盡一己之力服務社區與學校從灑掃進退中學習與人對應;這學期更榮幸受月霞輔導長邀約出任她的副手-副輔導長一職讓我能在一旁學習這是難得的機會讓我的成長又更上一層樓。蘆紳就是這麼棒的地方只要你肯學大家都無私的傾囊相授。這是個讓我們成長的舞台.也是讓你發揮愛的地方只要你願意我們都敞開雙手歡迎你的到來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如何去栽就看我們用心。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像家人一樣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邁向成功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