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16:51:32|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2組副輔導員 許秋雅

去年參加秋季班的課,收穫很多,沒想太多就從學員成為會員。原本以為當個普通的會員就好,沒想到秀婷轉導長邀我當這季的副輔導員,我怕無法騰出空閒時間來服務大家,也害怕沒有經驗,不知自己能不能做的好,一度想推辭,但感謝秀婷轉導長的一句話:『好玩唷,大家一起努力,不用怕!』讓我接下了這個任務。新手上路,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我會加油的。

 

  我們這組學員們都很棒,求知慾都很強,6個學員中有如玉、金珠、國蘭是已上過課的學員,也顯示紳士學會的課是真的很讚,才能吸引大家再度來上課。而新學員也很厲害喔,彩霞是文宣組長,惠美是個文靜皮膚白晳的美女,另外還有個達人大帥哥呢! 很感謝麟壽執行長對我這個新手副輔導員不吝嗇的多方面

有他真好! 大家快樂的一起學習,實在是好、很好、一定會更好!

 

紳士協會是個溫馨的大家庭,也是個寶山,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呢?在協會家人們的關心、互相照應下,不用怕,大家手牽手,心連心,期待大家的心靈都是裝滿滿正面的能量,面對人生的任何挫折都能有堅定的信心渡過難關!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 歡笑滿車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4月16日 一銀領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