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9:49:54|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第五組輔導員 陳春蘭

聖嚴法師說:「快樂並不在於有與非有;而是在於珍惜與知足,人生時時刻刻都是新的體驗,懂得體會當下的感受,原來,快樂就是那麼簡單!」所以,當這期輔導長月霞邀請我擔任輔導員時即欣然接受,因為這是創造自己『被需要』價值的機會,也是找回已淡忘多年的體驗,何況忙碌是一種幸福,我更加珍惜與感恩。

我也喜歡熱鬧;更樂於和別人分享喜悅;希望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所以,每當新學期的開始,我都雀躍地充滿期待,更好奇會有那些新學員來加入我們這個溫馨的大家庭?然後用心的記住他們的名字,彼此熱情的召喚。現在當了輔導員,更能近距離的與大家互動,協助他們放下因陌生的恐懼感,快速的融入學習的行列,欣慰的是當我們與人為善,付出了真誠,也會得到相應的信任,所以,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因蘆洲紳士協會創造了這個平台,集結了各路英雄好漢,讓我們從陌生到熟稔;從漠視到互相欣賞、相互包容、溫柔的相待、扶持的相守…,我的人生也因此更加璀璨綺麗,即便是已過知天命之年,越覺得微笑是一種悲憫,緘默才是一種修養,但加入紳士協會的這段日子,卻是我的黃金歲月,我祈使自己今後『誠實的生活;慷慨的施愛;深切的關心;和善的說話』,對人生懷抱積極的態度,做一個心靈富足的快樂人!同時也祝福大家能夠…

~~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望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快樂學成長多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樂觀看待,心情才會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