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9:43:03|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樂觀看待,心情才會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事正面、樂觀看待,心情才會快樂              第五組 副輔導員鄭淑華

我原本不太會寫心得報告,但承蒙我們輔導長打電話,請志工隊長要提供心得,要謝謝輔導長給我這次機會,時間過的真快,這學期紳大班就要結束了,這次教育組長很用心安排,課程內容都很好,我覺得這一堂認識你真好我們都是一家人,輔導長很有創意把我們紳士協會特色介紹的很清楚讓新同學印象深刻。

    我要感謝創會會長春廷、春蘭賢伉儷把蘆洲紳士協會辦得很好,帶給大家快樂。我更要謝謝創會長春廷讓我當服務組的組長,讓我學習到很多,春蘭姐給我鼓勵使我更有自信心,我想向春廷會長和春蘭姐多學習。

來到協會2年多我改變很多也交到很多好朋友,也謝謝服務組的月娥姐、麗英姐、惠娟、麗蘭….都很好,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想起麗蘭,她告訴我凡事都要正面、樂觀看待,心情才會快樂。

    紳士協會是一個很溫馨很棒的社團,是一個學習的平臺,新同學趕快加入我們的會員,來到協會可以交到好朋友,可是我好難過也捨不得,我姐妹麗蘭搬到板橋,希望以後她還可以到蘆洲上課。

    我也要謝謝輔導會長煥鵬推薦我當志工隊長,為社區服務讓我學習很多,剛接志工隊長的職務我什麼都不會,還好有副隊長淑雲和春蘭、錦璿幫忙我教我,渝晨幫我文書處理,各組長乃歆、麗蘭、渝晨、長明、月霞,謝謝這一年來的幫忙,辛苦你們了。

     我們志工團很辛苦不管天氣冷、熱每星期日早上7點半在大地兒童公園掃地,打掃完畢大家相約吃早餐、聊天、打球大家聚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樣,很團結,你們加入志工這一年辛苦了,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照顧,協會秉持終生學習與志願服務的宗旨,我會繼續

大家服務,謝謝!!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