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9:15:41|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有著一家人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著一家人的感覺  6-2 小組長王嘉賢

                 

    偶然的一次機會,碰巧看到蘆洲紳士學會的簡章內容,第一眼就覺得課程很豐富,也非常有價值,我就好奇的參加這社團活動。   

    充滿期待的參加蘆洲紳士協會後,認識好多的新朋友,年幼老少都好親切喔!因為我在蘆洲住多麼多年來,也未參予任何活動過,所以感覺非常強烈,有著一家人的感覺,同時分享到上課老師精采演講,從家庭、健康、財經、命理、人生哲理等學問,樣樣都是很棒的敎育課程。 再此,我很衷心的謝謝蘆洲紳士協會所有夥伴們,讓我真的成長許多,套一句學有學到、玩有玩到真是太棒了。感謝大家~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一起走向未來燦爛美好的每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給我滿心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