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0:02:59|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有緣認識大家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鷺江班  心得分享~~

 

有緣認識大家真好!

 

 

 第三組2 許秋雅

 

跟紳士協會的緣起,是經由小朋友的書包內拿出的報名單開始,我很快的決定要上這個課程。因為可以重新當學生,真是一件快樂的事。跟家人詢問,ok之後,當晚9點多,就來到協會報名(哈哈哈怕額滿啦!所以動作要快,正所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很感謝我的媽咪,因為我第一時間告訴她要報名的事,她一口答應,她說小朋友要去補習班來回載送的問題,就交給她就好!謝謝她做我的後盾。

 

 報名後,離正式上課還有一段時間,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真想趕快上課啊!就好像回到小學生等待要去遠足郊遊的期待心情一樣,恨不得時間像超音速快快來到。

 

終於來到第一次上課的時間了,那天要穿什麼衣服,都早早想好了,希望給大家一個好印象。下班後,坐上公車來到了會場,見到了協會的幹部們都好親切,學員們也親切的打招呼,大家都好開心哦! 像在辦著喜事一樣的熱鬧呢! 對於兩件事有著很大的震撼 :一、是有人問候大家好時,大家會回應『好,很好,明天會更好』, 二、是比如我說了我是秋雅,大家也會回應『秋雅,我愛你!,而我也會回應『我也愛大家』,大家好來好去、愛來愛去,真是好好玩吔! 另外大家一起唱會歌,大家一起動一動,這個也很新鮮呢! 有緣認識大家真好!

 

    能來到鷺江國小的視廳中心上課,是很多人辛勞付出的成果,我懷著感恩的心,用心的將所聽、所看的事,記在心上、記在腦海裡,等要用到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比如老師有說過,要常說好話,我也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見小朋友亂丟襪子在地上,我說了句:「親愛的小寶貝,你把襪子遺忘在地板上了吔」,小朋友的反應是~~有點不好意思的『嘿…嘿』了兩聲,回應我說:「哦,我知道了」,就快速的將它拿去浴室內,嗯~~真是受用無窮。

  

另外,衛子雲老師當場在課堂上教我們氣功,大家都很認真的做著運動,老師說隔天就會反應到肌肉有些酸,那表示有認真做,有拉到筋了。我也買了書,老師簽名,希望自己能如他所說,凡事要養成習慣,運動也是。

 

  上課時只有跟同組學員互動較多,上完課大家也要趕著回家,沒時間跟其他學員聊聊天,多多認識,這點協會也有替我們想到,於是有3組學員們約好時間在協會的頂樓上辦了場聯誼活動,我那天很早到活動地點,看著春蘭姐忙著張羅,真心的付出她的心力,真感謝會長及春蘭姐!大家都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點心,有水果、手工餅干、有月餅(中秋節過後沒多久的聚會,所以…,哈哈哈) 有滷味、有果凍, 應有盡有,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彼此分享著來協會的心得,收穫不少。

 

  我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學習,不管大家白天是做什麼行業,在這兒上課,我們的角色就是學生,把自己當成是一塊海綿,吸收著老師給的寶貴知識與經驗,增長我的IQEQ,增進與家人們的和諧相處,在工作上更能得心應手,我也希望能在這個像和樂的大家庭裡,交到更多的朋友!謝謝大家!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平凡中的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協會讓我重新出發,改變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