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0:53:10|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付出會振奮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鷺江班 輔導長 心得分享

 

付出會振奮人心   

輔導長  陳乃歆

 

   

一葉知秋,秋天是落葉的季節,也是想念的季節,憶起去年的秋天是我初次接觸紳士協會

 

學習之時, 深感這個大家庭有著和諧的團隊精神,親如家人般的革命情感,不但燃起我

 

對生命的熱愛,更有著童子軍『服務人群』的精神為目標,在這裡令我感受到生命的意

 

義…。


 

    這次鷺江秋季班承蒙會長的抬愛,讓我當了輔導長,給了我學習與服務的機

 

,也因為紳士協會裡的兄弟姊妹們承讓,我才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一 路走

 

來,我體會了什麼叫:「 做中學、 學中做」的道理,雖然辛苦些但不足掛齒,

 

為歡喜做;甘願受,而且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我以歡喜心去接受這樣的挑戰。

 

 

同時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團隊:三位副輔導長及正副輔導員,這群熱忱、無私奉獻

 

的兄弟姊妹們:「謝謝你們 ,辛苦了!」對你們的感恩點滴在心頭。

 

自加入紳士協會以來,我的人生觀有了不一樣的思維,原來付出會振奮人心、快樂

 

而感到希望。在這裏我學到了知足常樂、隨緣、隨喜…希望與大家分享!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真是豁然開朗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多麼令人期待的一場演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