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2 13:55:14|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達成夢想的自我檢討

以前收集CD是比較專門

也就是會去收集比較專門的音樂

但我發現

光是設想得太早並沒有用😎

 

大約我在20或18歲前就有這個習慣嗜好

一個月一片或者是逢過年就數片

在唱片行挖寶

就是希望自己能當廣播DJ😎

 

但是我目前為止

知道什麼叫妄想症

只是覺得這樣只是證明我聽的音樂非常的廣👀

 

歌單非常的多

會唱的歌和語言也非常的多👍

 

重點是我知道什麼叫妄想症

也因為那個死對頭阿(我自己不認為是死對頭)

有妄想症

所以我覺得

知道什麼叫妄想症

順便自己也來改改也好😎

 

或許我有這個嗜好及動作的確是對想做廣播DJ非常有助益

但是如果是欠缺什麼而一直想當的話

那坦白說

也是沒有認清現實👀

 

如果照我以前從18歲就這樣想的想法

只要歌路廣

或者是買的唱片音樂及語言種類很廣

就認為是可以當DJ的話

那是太天真了😢

 

人家是專業訓練

而我是做工作訓練

每個月的工資是5.6.千元😢

 

其實我是想事情要這樣做

是因為要了解什麼叫妄想症

是會精準的說明對方的症狀外

是也可以改改自己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我知道我這個容易自滿的毛病👀

 

不過肯自己的是

如果不算懂得做DJ的人是一整套都會來算

我就可以算是我聽的音樂和歌曲語言是一班人無法比的

少說有18歲到現在

而現在20多年了

人家那個妄想症就是一直空轉

加上一想人家有這個症狀的人

不管是不是那個阿

我就知道為何我到現在還當不了DJ了😢

 

就是在自己收集CD很廣上面打轉

沒進一步行動👀

 

就現在知道事情是要知道妄想症

除了知道對方的症狀外

自己也要多多檢討自己😎

 

或許我是在收集CD上的功課已經做非常的足了

就需要再做下一步👀

 

我就覺得

如果抱怨自己會空轉

就想想人家妄想症的

就在事件中空轉20年

也想想人家有妄想症

我也需要改就好了👀

 

不過自己收集的CD廣度還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
此分類上一篇:對誰誰誰不清楚關係深淺的是一種症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