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3 17:21:56|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自己的缺陷,長期以來不能理解的東西

這個什麼資料的收集

我自己是因為有亞斯伯格氏症的缺陷

我花了一番功夫瞭才解到

那個一直要了解鄰居的動向的

也不管我是哪一個國籍的人

就稱做自己是好奇心

想了解鄰居

其實經過什麼隔牆的口語

好像很想認真地寫下鄰居的動態

我就明白那是一種精神病了😊

 

我是因為自己本身的缺陷

花了一番功夫才理解😎

 

所謂人家驕傲地笑

可能是被勸說不必去省錢可以盡量的買

看我有計畫地花錢

便產生優越感

所以我才知道為何最近都不搶貨了😎

 

然後我發現我什麼買米買油

引起人家好奇麼會有錢買這個

我想是那個原因為什麼會去注意

就是那種精神病

就是會說可能是自己認為關心鄰居拉

其實那個紀錄什麼情報拉

這種就是有病

所以我就想通了為何人家好像無緣無故在那邊寫寫寫😎

 

我算是比較晚理解這種現象

也順便理解這是我自己的缺陷

就是必須花苦工理解別人的行為👀

 

就是我自己買的專業腳踏車

我也只知道很豪華

但是我就是不理解別人為何很羨慕的想摸兩把😎

 

有關於我自己的缺陷方面

我就是很執著

就是一直在騎腳踏車代步

不管自己有多少財富

反正就是不會去買那需要能源的機車或汽車👀

 

理解了

因為對方的症狀

就是把鄰居的動態一直想暗暗紀錄下來

不過那種事在我來感覺非常自閉😎

 

我也理解了那種話

尤其類似〝我都沒有想去喝飲料〞

或者如果覺得以記錄鄰居在做什麼的方式覺得自己很正常

那個是人家的判斷力有待商確👀

 

花了好大一番工夫去理解這種紀錄行為

因為我有這種缺陷😎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