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14:14:08|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病逝 享年56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even Paul Jobs

新聞內容:

美國蘋果公司創辦人之一的「賈伯斯」,在與癌症纏鬥多年之後,在美國時間周三辭世,享年56歲,蘋果公司已經公佈了他的死訊,消息傳出之後,讓蘋果迷以及科技業震驚不已。

蘋果電腦靈魂人物「賈伯斯」,於美國西岸時間5號,傳出在舊金山因胰臟癌病逝,享年56歲,賈伯斯辭世的消息,傳出之後震驚全球,賈伯斯病危時,妻子以及兒女都陪在身旁。蘋果公司第一時間在官網,以全版的首頁發出聲明,指出賈伯斯已經離開人世,並在網頁訃聞提到,賈伯斯是個聰明熱情,又有活力的人,充滿無止盡創意,他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世界也因為賈伯斯而更美好,蘋果總部也為了賈伯斯的辭世降半旗。

由於賈伯斯身體,從2004年起開始亮起紅燈,狀況似乎每下愈況,今年1月向公司請病假,2月初就被媒體拍到步履蹣跚、病懨懨的模樣,當時甚至傳出他壽命只剩下6個禮拜的時間,引發外界對他的健康產生疑慮,病危傳言滿天飛,不過賈伯斯還是選擇抱病現身,自己公開出席新產品的發表會,蘋果4號才發表新產品iPhone4S,賈伯斯隔天就辭世,有網友說iPhone4S,這就是iPhone for Steve,也就是iPhone給史帝夫賈伯斯。

 

我想~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將成為歷史上傳奇人物之一

不可默認,Apple效應早已漫延全世界

人手一支iphone4,現在又即將推出iphone5

雖然我自己沒有任何Apple產品

但是我還是能體會到這股無法檔的力量

Apple成為各個科技產業對手的標竿學習與競爭對象

其實,每個成功的品牌後面都會有一個強而有力的領導者

而Apple的領導者即是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

 

會想發這篇文章,並沒有任何鼓吹的想法

只是針對Apple成功背後的淺見之談

必須使用獨立的專門軟體,無法與其他產品共通使用

看似如此的不方便

但是,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支持與使用呢?

我想,主要還是因為品牌與品質吧

現代是個後物質主義的時代

講究的不是越便宜越好

而是一種心裡的滿足感、成就感、時尚感

我想他們就是想到了這一點吧

就因為跟其它的品牌做區隔

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

這種通常都是最吸引人的

所以"限量"、"獨一無二"、"稀有"這類的相關詞都最容易吸引消費者

當然不能只有時尚的外表

我相信有使用過Apple的人也覺得它的軟體很厲害吧

其實我覺得更強的是他們的商業頭腦

創造了更多附加價值的商業機會

我只能說,學習別人的優點並不可恥

重點是要能夠加以內化,轉化成具有自己特色的才是有意義的

 

 

台長: Claire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泡疹風潮 我也來趕流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