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16:26:54| 人氣373| 回應0 | 下一篇

冬天的貧民天后 ~『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NT:700元

真的不是我要幫它打廣告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小湘曾經介紹過感覺很好用

因為我本身臉部肌膚偏乾性

夏天到是還好,一到冬天很容易乾到脫皮

痛苦的就是~即使只擦一層薄薄的隔離霜一樣脫皮乾巴巴

我一直在尋找便宜又好用的保濕乳液

重點是我的臉雖然偏乾性,但是卻很怕油又怕黏膩的保養品

我現在會覺得乳液比精華液重要

其實臉部會比較乾燥主要原因是因為缺水

所以很多人臉部出油大多是因為肌膚缺水

所以為了要保護臉部才會分泌出油脂來

所以我自己的基本保養就是化妝水→乳液(簡單到爆炸)

有一點離題

這瓶我去年冬天就靠它了

因為當時買的開架式水乳液(帝芬妮~下次介紹少用心得)

在冬天保濕度完全不夠,我的臉乾到一個不行

好像蛇一樣,時間一到就脫皮

所以我就下標了這一瓶

果真好用~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質地不像一般乳液這麼的黏膩(當初沒拍圖片很可惜)

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僅心情會變好,皮膚也變好

擦上去之後很快就可以吸收囉

而且過一陣子再摸摸自己的臉,很舒服,不會有凹凸不平的角質感

因為冬天又快到了

又讓我想起我的貧民天后

比起專櫃它便宜很多

現在錢難賺,只好到處挖寶,但是一定是便宜又好用才是王道喔

 

 

 

 

 

 

台長: Claire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只冬天要保濕,夏天更是要保濕(7/31更新來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