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9:29:4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頭是誰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是木頭阿?真是個好問題。
惠姐在問,我想你們這些老師一定有再看我的部落格。
(很早我就懷疑,女人的直覺真的很討厭)

提示一:他有上過大民老師的道德形上學之基礎期中考之後就沒出現....大民曾經大罵的學生
提示二:惠姐其實有看過,但是他已經忘了。至於哪個系,問惠姐吧!
提示三:畢業典禮他會出現喔!

澄清一:我的相簿中的任何男人都不是他
澄清二:木頭絕對不是長老
澄清三:已經過去,不要問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被助教講我很花,我也承認,但我對身邊的男生真的很難有非分之想,就算送我回家,也只是禮貌。
當兄弟跟姊妹的異性朋友,多過我真正想當男朋友的人。
我朋友很多,但是真的很少讓我心動的人,或許太熟,就很難有什麼化學變化。甚至,有的友人只喜歡男人。
很花,我接受,因為朋友很多,談不上知音,但相處愉快。我討厭人家直接說我破鞋,因為我根本沒跟身邊的異姓友人有什麼親密關係,頂多是擁抱。
有時候,覺得男人跟女人的差別待遇很多,男人可以跟不同女人上床然後宣揚戰績,女人如果跟很多男人出出入入,還沒有上床就被說的很難聽。
真的,很奇怪!

拜我忙碌之賜,幾乎是路過系辦,不然我會被招供之類全盤托出。這種話題跟蚯蚓一樣,私下講講就好,不用把我私人的事到處講。
我媽聽到哈哈大笑,大概沒想到我那麼具話題性。她還是秉持中國傳統婦女的精神,要我有一點讓人探聽的空間(台語)。
這是什麼年代......我又不是劈腿或搞曖昧,交交朋友很好,省的不長眼睛跟一些男人的敗類在一起。
唉,不適合拿傳統標準放在我身上。一直如此,我只是有我的想法罷了!

還有,大民老師:蚯蚓這個梗真的不要再用.......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