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15:4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卡片寄了,等到你手心。
上次去唱歌,用我不悅耳聲音唱楊乃文的『祝你幸福』,你說你喜歡這一首。
其實我想對你唱楊宗緯的『幸福的風』,希望有個男人像歌詞一樣,就算你一無所有,他也願意陪伴你。
祝你幸福,我常常想對你這樣說,希望你是真的找到你的幸福,而不是辛苦。
在感情上,我覺得你比我果決許多,堅強也懂得愛自己。你也不勉強我改變我那跌跌撞撞的愛情態度。
謝謝你唱陶子的『女人心事』鼓勵我,讓我很快從低潮走出來。
但是我也很擔心你,因為你的情緒從來不知出口在哪裡,我每一次面對都是你的決定。多少都想對你說,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勇敢?
我的陪伴,有時候,我懷疑也是多餘。或許是我不能為你做什麼而擔憂著。
總想為你做什麼......一直是這樣想著。
到台北你生病、到花蓮你不快樂,我是最後才知道,好想對你說,雖然很有距離,但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機會,幫你做什麼。一碗熱湯,或一夜的陪伴,都好。
大概你的堅強會讓我覺得很無助......

如果你需要,我一直在這。不要因為我忙就放棄跟我求救(警急適用)。
或許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很珍惜跟你的友情,你的獨特和堅強讓我甘拜下風。你身上有許多優點是我沒有,有時候你反而是我學習的目標。(像撒嬌之類~開玩笑)
之後會怎樣,我不知道,除了祝你幸福外,我希望你也找到像歌詞唱的男子,願意讓你牽著一起走。
一樣都是陶子寫的,這首歌濃濃幸福多了許多。下次一定要唱給你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l6MXxw3FE&feature=related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