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52: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 *- 麥當勞裡的女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 … ,打擾您 … 用餐,請問您可以 … 幫我們填一下問卷嗎 …? 」
一股羞澀的聲音,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個聲音的主人是一個很可愛的女服務生,有著短短的直髮,小小的眼睛, 那兩片微紅的暈,悄悄上了她的臉頰,她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約高中吧。

這就是我和她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沒錯!就是一張麥當勞的問卷,讓我認識了她。
我總是愛在放學後在麥當勞裡吃吃東西,無聊的時候也到麥當勞點杯可樂,
看這窗外打發時間, 但直到那天填完那張問卷,一切都不一樣了。我每天都去麥當勞的行為不變, 變的是我去麥當勞的意義,原本是打發時間, 現在是享受時間, 我喜歡在一個角落偷偷的看著她; 看著她的輕巧;看著她的微笑 ; 真的沒有任何東西能和她的美比較。

可能是我和他的個性都很害羞吧,連續去了好幾個禮拜, 每天都會看見她,但神奇的是,我們都會很巧合的互相避開, 所以別說是有什麼交集了, 連說話都沒有過。譬如說結帳的時候就快輪到我了, 這時他就會很剛好的去廁所, 或者去休息。這讓我在原本處於幻想的夢裡,慢慢的醒來 …
我是不是讓她很困擾了 ...

但我沒有放棄, 我一直想找個機會, 跟她說說話, 但礙於我膽小, 遲遲沒有成功。
我的腦子裡迴轉的出現了好多的問題。
萬一我這樣和她說話, 她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呀 ?
每天這樣到麥當勞看她, 會不會她早就覺得我不懷好意 ?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找到我和她之間的話題呢 ? 又不能太假 …
等等 … 一堆又一堆的問題困擾著我。

於是我找了一群朋友陪我去麥當勞,我想試試人多,我會不會比較有勇氣。
到了麥當勞, 他們便開始起鬨, 要我去找她, 甚至要去幫我把她叫過來。
但我覺得好像很丟臉,於是又再次裹足不前的放棄了,最後還是敗在我的膽小 …
最後, 在十月五日,也就是我十八歲的那天, 我手裡小心的握著這封寫給她的信 , 上面有我這幾十天來的心情,想說直接塞給她後我轉身就跑, 不管她要說什麼,反正我也可以鬆了一口氣, 一切就聽天由命吧 …

而就在我整理好心情, 準備抓準一個時機,去把信拿給她的時候,她具然奇蹟似的向我的座位走來,我的心開始劇烈的震動,我的手不自覺的發抖 ... 全身無法動彈,只能等她慢慢的向我靠近,忽然四眼相望了幾秒,這個氣氛有點尷尬...
只見她慢慢的說出這句話,這句曾經讓我驚動,讓我改變的一句話
「不好意思 … ,打擾您 … 用餐,請問您可以 … 幫我們填一下問卷嗎 …? 」

終於呀! 她終於跟我說話了, 一模一樣的口氣、一模一樣的紅暈,還是那個讓我深陷而無法自把的女孩,但她對我說的話讓我有點失落,好像我就跟旁邊的顧客一樣,在她眼裡根本沒有差別 … 似乎我也沒有把信給她的理由了。
「小姐,不好意 思, 我上次填過了喔。」
我的語氣有點冰冷、有點無奈 …
「這個 … 對不起 … 對不起啦 … 」
她把問卷丟給我, 人就跑了, 連回頭都沒有,好像看到怪物般的逃開了,她的舉動讓我傻在座位上,我有那麼可怕嗎 ??
我拿起問卷看了一看,發現後面還有一張紙條,紙條上面寫著:「我可以認識你嗎 ... 」
我笑了, 是好幾十天來都沒有的笑,原來我們的心思, 盡在不言之中有著相同的默契 ...
而我緊握在手裡的那封信,有與沒有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台長: 『 小 孜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