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52:2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的心情 我,的心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 又不知道為了什麼麻煩苦著了臉 皺著了眉  我的心情也跟著憂鬱了起來 ~

我發現 其實妳笑起來很好看 也很可愛  就算妳常常做些醜醜的鬼臉

耍一些不好笑的冷笑話 但在我的心理 妳還是可愛又美麗的...

現在的妳 已經改變了 變的想的很多 想的很複雜 變的我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常常 我會覺得 我很不了解妳~~  或許 我根本沒有了解過妳

有時後我會很慌張 感覺原本屬於我的妳 離的我好遠好遠.....

妳忽然消失了 我抓不住妳~妳到了一個我到不了的世界 那裡沒有我 也有任何人

妳的冷漠 妳的自私 我好難過....為什麼? 我感覺到你不信任我了 

有許多的事情 有許多的秘密 是我都不知道的...   

我知道 感情的事情不是我對你如何你就要一定要對我如何的  我和你都一樣

不喜歡受了束縛的感情 妳有妳的天空 我有我的花園  我們不應該管的太多...

但是~我不喜歡皺著眉的妳 常常苦著臉的妳 因為害怕被我發現不開心而躲著我的妳

我知道 妳不想讓我擔心 但妳不堅強的假裝著堅強  讓我很.....不好受

我知道你需要一個安慰 需要一個人陪妳 需要一個肩膀~讓你好好的大哭一場

但是  我卻什麼也沒做  我說不出口 不想搓破妳的謊言....

我寧願 相信 妳的謊言 相信 妳說著妳沒事 相信 明天妳就會好起來 

相信 我真的相信 相信妳...我相信妳   

妳的 心情 我懂的 不是嗎?  一直以來 我都懂的︿︿ 

希望 我還是那個可以給妳依靠的那個人  希望 我的關心妳可以感受的到

希望 妳可以當著我的面 說 說妳感受到了 感受到我對妳的關心了︿︿...

妳,的心情 我懂的  那~ 我,的心情呢? 我的心情希望妳也能懂....

一直以來 妳不是都很懂我的嗎?.....

台長: 『 小 孜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