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32:2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則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原來有些人或事觸犯了我的根本信念或是原則的話,我會很不願意去做某些事。或者,這是我的性格,未必可以一下子改變。正確的說是我不認為這個我是需要改變。

是日LPW跟咩太「傾電話」。當然,大家都處理了咩太的問題,根本沒有任何手尾由LPW跟進。但,咩太當然要投訴一番才可以舒服一點。提到我很官僚,LPW很投入他的家長身份來看這個問題。這便是一個問題,言則不以其身份跟我討論這件事,但事實上他已認定這是我有問題的部份。其實,我很討厭被欺壓的感覺,而這一定令我會作出反抗。這也就是我的原則問題:為什麼大聲一點的人要求什麼也可以呢?為什麼高壓下來的不合理的事也要按你的意思處理呢?作為提供機會讓青年人學習,為什麼有人能以「另類處理」呢?為什麼你說的方法一定是最好呢?為什麼熟人便可以不用理會自身的責任呢?為什麼人情是要這樣的送出去呢?......

的確,我很坦白我有很多不明白。而最後的壓迫令我的眼淚失控的出來了,來一個淚灑LPW房間。很失禮的同時,見到他的一面不好意思的表情,我又覺得很搞笑。或者,原則只是眼淚的導火線;而一直以來的壓力,或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令我哭出來吧!

其實,我從來不怕任何投訴,因為我做事對得住天地良心、學生學校家長老師(即使被大家誤會,我亦懶得解釋)。而我的心已經把最好的獻了出來給每一位,所以我根本沒有多出來的「心」給這些人特別處理了。我根本已經認為每一位對於我們是很重要,這是一種一視同仁的做事方法。

這個原則,便是我。

也是這個原則,令我這樣的工作態度以及這樣的產出。
我想我不願意改變這個原則。
我不想亦不可以以一般的NGO心態去做事。

台長: 叻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Action!非沉默的默劇演員生活體驗營
此分類上一篇:家長指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