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8:48: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機緣巧合的跟兩位同學仔進午餐,聽了一些小故事。

故事內容為同學仔努力的以收集郵票為銀章級技能科(半年的資料搜集呢!),帶著3本厚厚的郵票本子找負責AYP老師(亦是她們的評核員)。故事便是老師看也沒有看過這3本Report,便在紀錄簿上寫上goals acheived並簽名。同學當然頓時間灰了。

我真的想像不到這種沒有任何passion的人怎可以當一位教師,根本是侮辱了我們的獎勵計劃和同學仔的一番心機。是大圍的老師也是這樣的情況?還是冰山一角呢?再跳回早一晚的會議,有心的同學們提出很多意見,到底我有沒有這個謄再去挑戰給這些「老師」一點轉變呢?我想我快沒有更多法子了。是macro的問題?還是micro的問題呢?


我可不知道。想起那些令你失望的原因,也就是我對這個地方奢望的一絲頒望。

但是,小故事中的「老師」愈多,我做的所有事也只會被他們offset了。



台長: 叻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樂與怒
此分類上一篇:迷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