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16:51:2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believe -- 箱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箱根。』,亞希子直接把我拖到箱根,坐著豪華的羅曼史號,然後轉搭像阿里山小火車那種登山電車到民宿旅館,天已是完全黑了。

『歡迎光臨。』,老闆娘親切的喊著,一個旅人到了日本,會喜歡鄉村地方小旅館,多過城市裡的大飯店,就像台灣鄉村裡隨時會叫你來家裡坐的老人家那麼好客熱情。

『我預約了一間房,水野亞希子。』,亞希子似乎把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從剛剛的free pass,到現在的房間,我覺得有點惶恐,像是沒有肩膀的男人,感覺真怪。

走進小小的,非常整潔的房間,兩張單人床,中間是一個放電話的小茶几,床上貼心的各用藍色蝴蝶結紮起一件藍白相間的浴袍。

『啊,怎麼是兩張單人床?老闆娘一定給錯房間了,走!我們去跟她換房間。』,我故意露出一副驚訝的模樣。

『換你的大頭啦!這就是我訂的房間沒錯,告訴你晚上最好乖乖呆在你的床上,要是敢越雷池......,我可不會饒你。哎,我以為你和別的男人不同,原來易森也是個心術不正的大野狼。』,可好,這下換亞希子虧我。

『沒有啦,我會很乖很乖,連翻身都不敢...』,這時候才裝乖巧恐怕是很難挽回什麼囉。

『外面有個男湯跟女湯,要不要先去享受一下?你不去我可要先去囉。』,亞希子說著開始整理衣物,我也只好趕快狼狽的整理自己的東西。

『待會兒見。』,亞希子帶著甜甜的笑,消失在女湯的門板後方。我傻傻笑著,現在只剩下門板跟我,看起來更傻,『為什麼不是男女合湯呢?』

湯是在戶外喔,很帥!深秋的夜晚已經頗感涼意,兩旁種著才正要轉紅的楓,配著一點點蛙鳴,把自己丟進五公尺見方石砌的溫泉鄉,幻想自己是鋼鐵男子,冰冷碰觸到暖流的瞬間,發出滋滋的響聲,『最高!』,如果是常因無聊的事情而瘋狂的日本人一定會這麼說。視覺,聽覺,還有觸覺都達到完全解放的享受。泡了一陣,突然想起亞希子不知道會泡多久?這個問題太難,還是忍痛起身沖涼去女湯門口等她好了。

『我就知道你這人不懂享受,這麼急急忙忙就不泡啦!』,亞希子泡得一副慵懶,竟然還有力氣虧我,『走吧,我們去吃拉麵。』

小小的餐廳,蒸騰而上的熱氣,你知道這叫什麼嗎?完整的幸福呀!我真的感到完全的迷濛,眼前的這個女子,不久前還是一個完全的陌生人,現在在富士山腳下,陪我吃著一碗名為幸福的拉麵。

吃完,趁著餘溫還在,我們又在戶外坐了一下下,享受一下城市沒有的寧靜與漆黑,回到房間已是該道晚安時分。『你會好好睡吧!』,亞希子看來還是有點擔心。

其實小色狼的心願不大,這樣隔著茶几看著她,便已感到滿足,『嗯,妳也乖乖睡吧,我唱首歌給妳聽,睡吧!』

這一生也在進取
這分鐘欲掛念誰
我會說是唯獨妳不可失去
好光陰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為情為愛仍然是對
誰比妳重要
成功了敗了

完全不重要
誰比妳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妳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妳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只因妳
有了妳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有了妳即使沈睡了也在笑

Eros

台長: 艾若思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I believe -- 蘆之湖
此分類上一篇:I believe -- 東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