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16:31:1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撞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跑去社區的活動中心打撞球。撞球到底是什麼樣一種遊戲喔?經由一顆白色我們稱為母球的撞擊,將各色子球撞進桌面六個袋口的遊戲,經過不正確的瞄準之後,如果母球帶動的是一顆子球,那麼母球與子球進袋的機率分別為50%,所以你知道,六個袋口對我狂奔的母球而言,是多了一點,關於這點,我正在向撞球協會反應中。

打到一半,突然有個老伯伯跑來閱兵,真的,他真的是用一種閱兵的姿態,開口跟身邊大概四十歲的『副官』說,『我在軍中的時候,撞球可厲害了,......還會拉桿.......。』,聽到這邊,我馬上決定示範一下什麼叫拉桿,『啪』,母球乖乖的往後跑了好段距離。那子球進袋了嗎?喂,這不是重點好不好。走到盡頭,他又意猶未盡地回頭再好好校閱我們一次,『哎呀,當年我的球技呀.......』。

我這樣形容人家會不會太壞了?......還不都是為了取悅你,我以後又要下地獄割舌頭的。其實我很想請他像我們一樣也來好好打一場球,但我想大概會被白眼,到時候我以為那是母球,一桿打下去就不好了......。一個老球皮,打了一嘴好球,不一定是在球場上,但我們常難免如此,『生存與勇氣的故事』嗎?有個傢伙好像是這麼說的,如果有人甘冒大不諱,提醒我們該下場打球囉,那有多好。

喂,來一場沒有三兩三,也敢上梁山的撞球賽吧!

松柏

台長: 艾若思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