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3:54:4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靈20041028--老公的絕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寶貝老公,我必須說我真的很崇拜他的絕招武學。

第一招:尿遁藉口,有時候我們電話交談一段落,我耍賴不掛電話時,他就用這招「快點掛斷啦,我要上廁所,很急」;不然就是我請他幫忙做一件事,他會說「好,等一下,我先去上廁所,回來再說」。等他上完廁所,整個人就像隻大頭狗躺在床上,他也不會跟你說一聲,壓根兒像事情沒發生過。

第二招:健忘症,前一分鐘你跟他交代的事情,他後一分鐘就忘光光,所以有時候我跟他說完話,過五分鐘我都要考他是否記得,有一次老佛爺把電磁爐跟鍋子放到我的地盤,我一話不說,趁她晚上熟睡後,將東西包裹好,收到陽台後面,我知道老佛爺一定會問老公東西的去處,所以當天晚上,我就跟他說,東西放到哪裡,講完後,考老公重講一遍,我想應該沒事了,隔了兩天,果然老佛爺問老公電磁爐跟鍋子在哪裡?寶貝老公含糊的亂講,後來趕快打電話問我,我再告訴他標準答案,真是搞不懂他的腦袋瓜裝了哪些漿糊。至於你前腳交代帶的東西,他後腳鐵定忘記帶,所以他的健忘絕招真是一流的。

第三招:夢中對答如流,這招我是最佩服他的,學也學不來,我試過好多次,老公已經睡著了,我問他話,他可以對答如流,而且不會答錯,比方說你今天有被罵嗎?「有」;你覺得今天冷不冷?「好冷喔」;明天你下班去買一瓶牛奶回來好不好「好」;你媽說林媽媽的女兒這個星期六晚上要結婚了,在桃園請客,問你要不要去,你明天回答你媽,「好,我明天跟她說」,結果隔天,他會忘記買牛奶回來,你問他林媽媽女兒結婚的事,他也霧煞煞,這點我真的猜不透,他可以對答如流,但是隔天他又不知道昨晚的對話,真是厲害的武林絕學。

台長: 精靈與海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