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17:52:14| 人氣2,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2.06員工旅遊-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 星期六 這一天本該是補上班日 but....在這天 我們公司進行了破天荒

第一次的....員工旅遊啦 前置作業-內部投票 決定要去哪玩

但俺所支持的六福村 經由拉票、灌票作業後 最後還是....殘念失敗

由媽媽團強大的力量勝出^^a 所以啦 就出發到宜蘭嚕~

 

約好7:30公司集合 呼 可真早丫~差點有爬不起來的fu

但是 小女子我還是在7:29 踏上了遊覽車 哈哈~

公司同事給我個熱烈鼓掌 哈哈 我還是沒遲到來的

因為只要俺有"不能遲到的壓力" 就穩當的啦~

 

這幾天呢 依舊陰雨綿綿= = 心想 宜蘭也差不到哪去吧

丫知 到了宜蘭天氣可好的 果然當基隆下雨時 就真的"只有"基隆在下雨

 

我們的第一站 叫xx社區賞鳥(名字真的忘了)

說真的 到那時我真的餓壞了 我剛好走在最前頭 一聞!

是早餐味 二話不說往前衝去購買 哈哈 再不吃飯我會餓到沒力啦

↓後來大家也都陸續來買早餐 原來大家也都是趕著來的啦

這個地方呢 說真的 鳥...沒幾隻 而且 像是走到別人家後院一樣

社區的人都忙著大掃除呢

所以啦 我們目的不在賞鳥 就開始拍拍照胡鬧一番

哦對了 這次的導遊先生真的很冷 他的笑話總講的我們一頭霧水

他總愛叫我們"帥哥美女" 經由洗同學的建議 我們請他改叫"善男信女"應該會適合些:p

因為我們經營的是星座算命網站內

丫災 從建議後 導遊就真的聽話的叫善男信女 善男信女....^^a

↓圖為xx社區的小小合照

下一站 前往傳藝中心

今天剛好有西遊記的演出咧 到處都有西遊記的人物公仔 挺可愛的

哈 以下為我和豬八戒先生的裝可愛一照

路上還遇到真人公仔 下圖為牛魔王 看他那烔烔有神的眼神 

鏘鏘鏘!真的神氣十足 讚!

還遇到鐵扇公主 but 我和洗同學一致認為....不可愛來的啦~

  

看了一段小小的西遊記演出 我們一群人就跑去自製紅包袋啦

設計的還挺可愛的 年味十足! 

滾滾墨 壓一壓 再舔一舔....丫不不 又不是歐瑞歐(OREO) 哈

總之 沒幾秒 自製紅包袋就完成啦

只是呢 3小時墨才會半乾 3天後全會全乾 呼 

所以啦今天的任務 就是套在手上 晾丫晾的

以下為與海龍王合照 

走丫走的 我們就快繞完整個傳藝

大家突然興致一起 決定跳個No body 哈 就醬 請了現場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下這張

真為難他啦 呵~

但這張我挺喜歡的 很有味道內^^b 

東繞西繞 竟還走到了傳藝的飯店 我還不知傳藝有提供住宿服務說

準備回出口集合上車啦 林大軍同學手上拿的門聯 竟神奇似的中了鏢

哈 鳥大便不偏不倚的中了他的門聯 上寫著「福氣滿盈」

就中了那個"盈"字 哈哈 真的是很符合內

 

我們的下一站 是白米木屐村

裡面介紹了很多屐的作法、工具、作品.....

還有有獎徵答 哈 我很lucky的獲得了一隻大腳丫 上面師傅刻了一隻老虎

還可以讓我自己烙字咧 很不賴^^b

 

一樓一樓往下參觀 來到一樓有好多的木屐 而且功用都大不同

有專門減肥用的啦、伸展經骨的啦、按摩的啦....

大家試穿試走 是還不錯舒服 but 個人覺得不實用內~~

離開了木屐村後 丫咧 竟開始下起雨了

導遊靈機一動帶我們到金車蘭花園 恩...說真的 這個地方呢

還挺無聊的‧_‧ 但虎頭蘭真的很美是真的!

大家瞎逛瞎晃 哈啦聊天 外加留下一張全體大合照 就準備去吃晚餐啦

這次的員工旅遊 據說是公司成立以來的破天荒第一次喲

呵 希望未來還會繼續的辦下去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2,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虎年到】彰化過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2010.01.09英文班同學九份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