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4:09: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等待,你回頭的那一刻-網路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只是朋友關係。

說好了永遠當哥們,但是,我卻先動了心。

那句約定,我是否可收回?

那句約定,我是否可食言?

那句約定,我想廢除。

我不希望,我在你心中,永遠只是哥們。

那永遠不可能變的關係。

從以前,對你的感覺就有些微妙,但是,我不知道,我早早已喜歡你。

現在,我才發覺,對你的愛意,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你說過,你希望我們當哥們,但是,這種感覺,要如何抹滅?

你後來交了一個女朋友,你常說她是多麼的乖巧、可愛、討人喜歡,你是多麼的愛她。

我只能微笑的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要該如何回應你?

每當你遇到挫折時,每當你和她吵架時,你總是會來詢問我,該如何彌補?

但是,我們吵架時,你卻不曾想過彌補我,和我合好。

難道,我們五年的友情,也比不上五個月的愛情?

有一次,我撞見你的女朋友-友希,看見她和另一個男子接吻。

我不敢相信,你的付出,原來,是那麼的不值得。

我去找你,想和你說事實。

剛好,我撞見你和他正在約會,我很氣惱,她是如此的厚臉皮。

我衝上前,打了她一巴掌,你卻大聲斥罵我。

「 曾巧娜,你為甚麼打她?」

「 因為,她背叛你! 」我帶著怒意和你說。

啪!

「 你你你……竟然打我?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 我不准你再亂說了!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沒必要污衊她! 」

原來,你早就知道,我喜歡你了……

「你這個笨蛋,被她騙了還不知道……你既然不相信我就算了」我流著眼淚,大聲嘶吼的說。

說完,我瞪了那個女人一眼,因為,是她害了我們彼此誤會。

過了幾天,我聽到謠言你和她分手了。

但是,我並沒有關心和開心,因為,你根本不選擇相信我。

最後,我只能靜靜的等待,你回頭的那一刻,是否會再次發現我對你的愛意?








你在選擇題裡,選擇不相信我,我並不恨你,我只希望你能回頭。

你呢?你選擇甚麼?


台長: ♥韻婷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