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4:21:2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朋友還是戀人?-網路小說 加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感覺,有所不同 ……

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戀人 。

當那次,你與她見面,你告訴我你有多緊張、多興奮……

我替你感到高興,又忌妒。

那次,我問自己,「 是朋友還是戀人? 」我不斷的問自己……

答案:不知道。

那次,我哭了……

你不斷的安慰、不斷的聽我向你哭訴……

你給了我一個吻,告訴我不要哭。

你走時,我問了你:

「 是朋友還戀人? 」

你回答:「 不知道。 」

我們都迷惘,都找不到答案……

或許,我們都不適合。

我們曾有好幾天,不跟對方說話……

或許,我們都該好好想,這個問題吧?

隔了幾天,你和我說,她要回國了……

你那擔憂的眼神,在告訴我,你愛得是她。

你沒發覺,你沒感到……

你愛得是她。

現在,你已找到答案,我又該何去何從?

我又該依靠誰?

我又在一次問你:

「 是朋友還戀人? 」

你還是回答:「 不知道。 」

我苦苦的笑告訴你:「 你愛得是她,去追吧! 」

我瀟灑的轉頭而去,告訴自己,這次要堅強,不准哭。

送她回國那天,我沒看見你……

她已要離去,為何不來?

當她走時,你才出現。

我破口大罵的問你:「 為甚麼剛剛不出現? 」

你拿出了機票告訴我們:「 我要一起跟她回國。 」

我又哭又笑的看著你,你卻一直看著我。

我再一次的問你:

「 是朋友還戀人? 」

你這次說:「 是朋友。 」

我哭著抱著你,想各訴你,我是多麼的不捨?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或許,我曾經喜歡過你。







你追求幸福,我選擇守護,如果,我們相見,已不再苦笑。


最終的答案,最終的選擇,或許,都是最好的結果。

你給我的溫柔,你給我的回憶,我會牢記在心,當將來有一天,我要告訴自己的子孫,我曾經喜歡過你。


~~~~~~~~~~~~~~~~~~~~~~~~~~~~~~~~~~~~~~~~~~~~~~~~~~~~~~~~~~


以下是心得....

我愛ㄉ人...要離開ㄌ...
我從小三就開始暗戀ㄊ~
但始終沒結果...
原因是:我在ㄊ眼裡太平凡,永遠只是"朋友"

最後...算ㄌ...
我只想永遠在遠處看著你、守護你、祝福你...
我ㄉ愛...
將停留在記憶中...
停留在最愛你ㄉ記憶中...


那句...我愛你...永遠存在於回憶裡...
希望以後ㄉ你,
會更加油、更優秀、更出色...
也找到一葛你愛、也很愛你ㄉ女生...





到ㄌ那時...
我還是會祝福你...
因為:我愛你...

我知道,
我對你來說...永遠都只是朋友!
那就當朋友ㄅ...=)

台長: ♥韻婷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