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1:59:29|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發表新文章ㄉ.....最新創作"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發表新文章ㄌ...
因為快要分班ㄌ....所以創作ㄌ一首歌(曲ㄉ部分還沒完成,應該是大家一起想...)
我是負責詞ㄉ不分拉=)
歌名ㄋ,叫作: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阿歌詞如下:

離別
近在眼前
而我還停留
在之前說好的永遠


回憶
如此美麗
我怎能忘記
但它卻想悄悄遠離


不願相信
難道永遠只有謊言
難道友情只是瞬間


我不需要任何承諾
只想現在好好把握


大聲說出 大聲唱出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遙遠
我們會攜手度過每一天


我們的友情
共同的曾經
將化作最悠揚的旋律
在你我心中徘徊不去



~~~~~~~~~~~~~~~~~~~~~~~~~~~~~~~~~~~~~~~~~~~~~~~~~~~~~~~~~~

以上是我寫的詞,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無論是歌詞或者歌名,
只要你覺ㄉ不妥或有更好ㄉ辦法,
歡迎提出來分享!





阿曲ㄉ部分...
將會再星期四創作出來~
我們要去曹力羊ㄊ悶家借鋼琴,
再由咱悶女生來想旋律!
大概ㄉ成員有:
我、頭頭、小潘、ㄚ飄、容容、慈慈...以上是主要6ㄍ...
阿其他ㄉ人還有黃子晏(ㄊ是來混ㄉ...純無聊!)





對於曲ㄉ部分,
若由我一ㄍ人,
恐怕無法辦到...
所以就大家一起想囉~
人多好辦事嘛...





這首歌ㄉ詞呢...
我可是花ㄌ好久才擠出來ㄉㄋ...
而創作地點...
應該說是隨時!
一想到什麼好ㄉ詞,
就馬上記錄在筆記本上!
不知情ㄉ人還以為我讀書多認真ㄋ!






我也從來不知道,
自己有這方面ㄉ天分...
從小就是對新鮮ㄉ事感興趣~
不過都沒很精就是ㄌ...(呵呵!)




~~~~~~~~~~~~~~~~~~~~~~~~~~~~~~~~~~~~~~~~~~~~~~~~~~~~~~~~~~~
接下來就是我抒發情緒ㄉ時間ㄌ...(又要開始碎碎念拉XD)
最近我在家哩,
耳根總是不清靜...
比克斯就我爸媽在吵架阿~
唉~常在吵囉...
久ㄌ也習慣ㄌ!
只是我會不得安寧就是ㄌ...
那兩葛每次吵我就很雖...
怡ㄍ罵完我換另一葛來罵我!
煩吶...=口=...
真想搬出去住~~





好希望趕快生大學喔~
大家都說長大想搬出去住...(咪吐!)
因為比較自由...
今天ㄉ體育課,
我悶女生在討論未來志向...
總之就是賺越多錢越好!
我悶都想當葛小富婆!
還討論到想讀哪所大學咧...
個人我嘛...
想讀台大外文系或師大外文系!(雖然很難...=口=)
台大比較吃香,
而師大是因為有很多學長...
阿兜馬是林群...
那邊ㄉ老師都是師大ㄉ啊~
返正我悶聊ㄌ一堆就是ㄌ!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吶...
被同學整,
你說爽不爽?
快瘋ㄌ...
所以我才很想轉學嘛!
因為2年級還跟ㄊ同班...超雖!





唉~
嘮叨時間結束拉~
那麼請大家期待我ㄉ下一篇文章...
我會和大家分享整首歌!

台長: ♥韻婷婷♥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翼
................
我不能去啦!!
要補習= =
學校下課應該就可以先開始作一點點了吧...
----------------------------------------------------

好想去......
2008-08-06 09:2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