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1:27:4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觀這麼久的報台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搭匿名=ˇ=(左手邊好像有唷)

如果懶搭翻的話 這邊有=ˇ= 我的自傳唷!!  ㄎㄎ


          大家好 我的名字 叫做 狂草
     
狂風~在原野 疾速呼嘯
夢想~也正在 耳畔咆哮

他說 不屈撓 不折腰 不畏懼 才能飛得更高
   不計較 不煩惱 心堅定 才能屹立不搖


下一站 要走的路 或許崎嶇 潦倒
儘管路途艱辛難熬 但是我明瞭 

終點站 一定有我最想要的 那個榮耀.......


     

台長: 狂草天尊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試煉(一)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THIS PLA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