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2:24:41|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基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第二次基測 我想 每ㄍ人都不是很想考吧!! 連我都不爽考 誰喜歡考試?? 考試有什麼用ㄋ?? 人生活著 快樂最重要 少了快樂 又怎麼能稱做人生(這句話好像講過很多遍)

現在真的很想要一把電吉他
我已經忍耐很久很久很久。。。(到底多久啊 ==)很想狂吼 整天看書看書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半 哇 我怎麼這麼厲害 可以看這麼久 開玩笑 誰會想讀這麼久 如果 讓我讀一些課外知識 有意義的小說 那我當然是求之不得 但是現在呢??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總覺得 這一段時間過得特別漫長 沒辦法 誰叫我成績不好 又對自己要求很高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我快樂ㄋ 墮落不讀書了嗎??那是不可能的 我從來不敢鬆懈過 但卻又害怕失敗。。。失敗對我來說 難以承受呀!!

剩下22天 就這個關鍵 我也只好忍耐 沒辦法 現在是超科技時代 競爭對手很多(讀書 考試很強)我比不過 不過要跟我比史地人文音樂你們絕對會輸我ㄉ 哈哈!!
唉。。。現在就默默的等候 等候蘋果成熟吧!!>口<(繼續奮鬥。。。)

台長: 狂草天尊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THIS PLACE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不知道該快樂還是傷心@@

豬_◆
加油阿~~~~~年輕人

第二次基測要考好

=ˇ=bb
2008-06-30 11:2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