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3:21:04| 人氣7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海戰記-瑟魯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知道地海戰記要上映之後,第一次在威秀影城裡看見預告片。

沒有對話,沒有旁白,偌大的電影院裡響起這首瑟魯之歌,搭配簡單的字幕...讓歌聲說故事,就能讓預告回歸最原始的感動。

「很久很久以前,在地海的世界裡,人和龍是生活在一起的

後來,人選擇了大地與海洋,龍選擇了風與火

有一天,這樣的合諧開始瓦解 地海世界開始發生許多災難

格得法師為了拯救地海世界,獨自踏上了旅途

途中,他與亞刃王子相遇 邂逅神秘少女瑟魯

於是,三人展開冒險 共同對抗邪惡的力量」

這樣的預告深深地打動了我,手嶌 葵清澈的歌聲也深深地吸引了我,不斷,不斷地聆聽著....

不多做介紹了,想聽聽瑟魯之歌,就按下連結到官網去吧。
http://www.bvi.com.tw/movies/earthsea/


中文歌詞,官網也有提供。


看過搭配著瑟魯之歌的精采預告之後,不妨再一次地...什麼都不做,不看,靜靜地聆聽吧。

你心中會湧起什麼樣的感受?


記憶中,宮崎駿作品裡那片熟悉的草原,微風中,雲朵飄過...多少故事,多少寄託,當我聽著瑟魯之歌,都會一一湧現。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我不會孤單。

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裡欣賞期待已久的地海戰記,讓故事陪伴我,讓這一天也像每一天,繼續著...一個人安靜地想念。


台長: 自由藍
人氣(7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uSiC Is.. |
此分類下一篇:Way Back into Love-K歌情人主題曲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近的晚安曲

Irene
又一個被"手鳶葵"歌聲打動的人嚕~(茶)
在威秀聽這歌真是享受,音響好好喔~~想搬回家^+++^
2007-02-09 09:26:31
自由藍
好耶 搬回家!
我家塞不下這麼大的音箱跟螢幕

跟你對拆好嗎 =.=a
2007-02-09 13: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