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3:00:2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真的是如此啊。


在某個時間點相聚,匯集累積情感。
然後分離。


不僅僅是友情,愛情也是。
友情在維繫中,深深淺淺的割捨不斷;愛情則是一刀兩斷,在很久以後的雲淡風輕裡,才有再續友情的可能。




如果人生真是如此,何須無所適從?

那麼....我接受,看淡,然後學習快樂。
因為這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掌握的了,於是交給緣分,交給歲月。



把一切放心裡,好好過日子,努力再努力,讓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然後就到了要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刻。




有一天或許可以再相逢。
有一天我一定能放下當時的罣礙與失落。


我不會再等待守候。
即使將來沒有緣份牽繫,我也不會再感傷。

至少我們曾擁有一季的絢爛。
至少我們曾相遇相處相知,然後相惜。


有時候只是情深緣淺,叫人長嘆。




終將擁有的,在冥冥中就會交集;不該是我的,怎麼祈禱也不會降臨。


----


圖:

今天上課做的photoshop拙作一張 XD

台長: 自由藍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