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2:06:35|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不了,只有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不應該自卑,但還是有一些些受傷。

長相一直不是我能讓人印象深刻的方式,但卻突然成為被拒絕的理由。





現在有多少人會想花心思去懂另一個人的內心?
當自己都無法擺平自己的時候。


無所謂。
我就是這副模樣,這樣的穿著,這樣子走路,這樣子笑。



外表只是一座橋樑,最終要通達的是一個人的內心。
也許我的橋樑不夠堅固美觀,所以要走得久一些,走得心驚膽跳一些。

可是若你走到了盡頭,我真實的一切就攤放在你眼前了。




怎能只是奢望別人來跨越呢?
我也在嘗試尋覓,一顆溫柔的心。



於是努力生活,繼續等待,繼續尋找。



最近突然開始相信時間的魔法。
以前無法忍受的,如今卻可以淡然。


總有一天我會看淡再看淡,到波瀾不興的狀態。
一切不會消失,而是完完全全地走進了我的心裡。

「改變不了,只有接受」

如果盡力去嘗試改變了,事情依然無法如願,那麼就接受吧。

接受這個人生的缺憾,接受人生中將會不止這麼一個的大大小小缺憾,擁有什麼就珍惜什麼,遺憾什麼就放下什麼。





台長: 自由藍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俠女~
藍!不要這樣想~我覺得妳長得十分逗趣!也很可愛~我曾經也像妳這樣想.不過事實證明像我這樣的人也會有人愛我的全部~只是遲早~別這麼喪氣.
2006-07-14 08:4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