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2:35:18| 人氣2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六月電影清單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6起 X戰警3:最後戰役


引頸盼望已久的X戰警系列電影第三集,台灣為了配合休‧傑克曼的來台宣傳,將影片延至6/16上映。

美國票房熱騰騰,跑去書局一口氣把LOOK電影雜誌上的介紹看完,天啊!更加深了我非要進戲院看的念頭!

喜歡X戰警,是因為喜歡每個變種人擁有不一樣的特異功能,以及他們的迥然不同的性格。

最受歡迎的金鋼狼,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兩種原因啦..

第一個,因為休傑克曼又帥又迷人!在「穿越時空愛上妳」,他是浪漫又英俊的紳士,有著豐富的知識,幽默的談吐以及優雅的舉止。

二來,在X戰警裡,他則搖身一變,變成一隻喜歡獨來獨往的金鋼狼,帶有一些壞男人的魅力,深愛著已成為他人妻子的琴,更增添了他的悲劇性格。
而他內在潛藏的野性,隨著怒氣攀升會突然爆發,手上的鋼爪刺出,眼神充滿殺氣,渾身散發出強勁的力量,帥斃了!


總而言之呢,X戰警系列,主要內容是周旋在變種人自我認同,加上承受著現實社會的異樣眼光,在選擇正與邪之間,種種反抗與妥協所衍生出的故事。

可以欣賞每個變種人獨特的造型,以及看他們施展拿手好技,真的有夠過癮!



6/29起 超人再起


不要笑我..我光看到預告就熱淚盈眶了。


因為這是我童年美好的回憶之ㄧ耶!

在那一段身為馬蓋先,新虎膽妙算,銀河飛龍忠實觀眾的時光中,還有個佔了相當比例的,就是超人系列的電影跟電視影集囉!



在永遠的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去世之後,許多人都非常想念這位現實中讓人欽佩的英雄。

物色許久,終於出現了適合的人選,讓超人得以再次躍上大螢幕,勾起無數人的童年回憶。

超人系列的經典,我想真的不需我多說。
比起許多英雄人物,我想,他真的是最家喻戶曉的人物了吧。


怎麼不經典?

電話亭換裝,S標誌,紅藍緊身衣,內褲外穿的始祖。樣樣經典吧 ^0^



他孤獨而又堅毅的英雄特質,跟許多美國漫畫系列的英雄人物大致上很相似,比如蝙蝠俠、蜘蛛人、閃電俠等等是一樣的。

人前人後兩種面貌,除了掩飾自己身份,去行使不為人知的正義,承受與眾不同的孤獨。


超人受歡迎在於他就是一個字:強!

他不會吐絲,但他會的比蜘蛛人更多。
他會飛,可以飛到宇宙,所以他可以把炸彈扔到外太空引爆;他速度快過光速,所以可以在人墜地的千鈞一髮之際,換裝與救人,一氣呵成。


他的能力是與生俱來,不像蝙蝠俠還得很苦命地賺錢來發明道具。
他將力量結合智慧,去漂亮解決每一次的危機。

每次看見克拉克肯特扯開襯衫,露出招牌的S標誌,我都會開始熱血沸騰,因為超人的showtime到囉。



哈...我愛電影!多少現實生活中的不可能,只有電影可以讓它彷彿成真。



我早就打算,每天就算只吃麵包,也要省下飯錢,進電影院去好好讓這兩部暑期大片震撼一下了,yes!



P.S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去看嗎?挺希望..大呼過癮的時候,身邊能夠有個朋友一同共鳴。

不過如果不是特愛此類電影的人,我想大部分都只願意進二輪看吧,哈哈....

當我在自言自語好了。

台長: 自由藍
人氣(2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不好看別打我之影評 ^0^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七月份電影清單 ^0^
此分類上一篇:[不負責影評]看完達文西密碼之後,我的胡言亂語

Irene
我想看X3啦啦啦啦...還有加勒比海盜....
馬蓋先、超人、霹靂遊俠...那些熱門影集,我也是忠實觀眾呢,小時候看那些國外影集,總以為外國人中國話說的溜的哩(傻傻分不清楚~)。另外,還有一部”黑神駒”,不曉得你看過沒,那部也是經典呢...(不知不覺中透露出年齡...(汗))
你說的銀河飛龍,是星際迷航嗎??我最喜歡裡面的生化人-百科...哈哈哈~~
有機會的話,再一同到戲院裡”共鳴”吧,哈哈哈~~
2006-06-12 18: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