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2:48:2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的高雄真的很熱。
一種燙辣的灼熱,直接打在皮膚上,花30分鐘才騎得完的民族路上,一度曬傷,高雄街頭走走拍拍,二度曬傷。

把拿去修理的鏡頭拿到手,就這樣在高雄騎騎又停停,隨意拍拍來試鏡頭,哎,還是有問題。
有點洩氣,在器材上面,砸下的修理費已經不敢去算清。
老相機的指針式測光、鏡頭發霉的處理、快門停滯的問題...,到最後的葉片滲油,聽了老師的建議把它收起來不再操。

現在新相機在手,問題還沒完,一顆副廠超廣角鏡又花了一筆修理費,問題還是存在,好累,原廠超廣角上萬元,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幫老爸簽的槓龜大樂透開始讓我扼腕起來,也罷,現有的東西下去玩就好了,執著於器材會讓我眼界變狹隘,戒之慎之。

哎,手機費爆炸,這個月撥接電話費也會爆炸吧,我已經在想要逃命去哪裡了。


鍋燒意麵來了,最近好久沒看片子,去租一片補充一下吧,我百無聊賴的日子。
悠哉悠哉的也不錯啦,沒多久我就要策動大逃亡了,喔耶。

台長: 自由藍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