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41: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去台中喝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這樣不大不小的年紀,收到的紅色炸彈算是少的,尤其是我的同學-----目前累積2張,這就表示在未來的幾年裡,它們會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然後向天女散花般的炸向我,呼~不過,我一點也沒有什麼擔心或害怕的心情,我只希望我那些好朋友們,一個個都可以嫁得好,找到自己的真愛囉!
況且,參加喜宴對我而言也是一件好玩的事,我真是喜歡中國的這項傳統習俗,老祖先所累積下來的智慧可真不是蓋的,還有還有,在婚禮上鼓譟、起鬨、整新郎新娘、鬧洞房……等等,這些事情我都很想做,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非常的安份守己,只是乖乖地在一旁裝氣質的吃飯,不敢輕舉妄動,我想,只好等我那群美女姐妹淘們加點油,來完成我多年的心願,一切就拜託妳們啦!哈~我想到時候一定沒人敢請我吧!
不管如何,張羅婚禮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是很累人呢!這次下去台中,見到我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哇塞~瘦超多的,她說她有一點婚前焦慮,而且也一直擔心訂婚喜宴上有沒有什麼還沒準備好,呼~真是辛苦她了,但是,還是很希望大家都以幸福的心情來迎接這樣的喜事,不要想太多會對自己比較好啦!
女生只要平常的時候,不要擺出一付大小姐的樣子,等別人來伺候自己,可是在訂婚、結婚的這種重要時刻,妳就可以放鬆心情,能讓別人去忙的,就讓別人去忙吧!儘量讓自己感覺到滿足和幸福,因為能讓新娘子美麗的,除了她臉上的妝,以及整個像小公主的打扮之外,就是她幸福洋溢的氛圍囉!
另外,我發現投影片、幻燈片,在婚禮上真的是非常的流行,總是不免俗的要放上幾張新郎新娘從小到大的照片,然後續述他們的愛情故事,不過,不管故事如何的感人或是精彩,好像最令人期盼,也是詢問度最高的,就是「菜色好不好?」至於這次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呦!很精致,也很特別,有生魚片、羊排那是一定的,最後的甜點是一人一塊小蛋糕〈像咖啡店那種〉,還有一人一小盒Haagen Daz的冰淇淋呢!呵~我想我同學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結束之後,照慣例除了喜糖之外,我也是會把氣球拿走的,不過因為我人在台中,實在有點不方便,這次也就沒有打算跟小孩子爭先恐後囉!而且,好巧不巧,我那快要去當兵的弟弟正好也到台中來了!經過我一番考慮,也為了不塞車在路上浪費時間(那天可是10月10日連續假期的收假日),還是留下來玩吧!
台中的天氣很晴朗,不像台北天氣變化那麼大,而且那幾天的台北還滿冷的,跟冬天沒兩樣,台中的晚上風很涼,很舒服,又有很多好吃的,也很多地方可以逛,連看二輪片,兩部才80元,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啊!
每次下去中南部,心情總是特別的輕鬆,去掉了台北的繁華和喧囂,卻也多了一份寧靜和踏實,總之愛湊熱鬧的我,今後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大家也都要努力幸福喔!
最後,要特別謝謝我弟弟的女朋友,在台中對我的熱情招待!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

台長: 朵朵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