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6:10:4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去花蓮喔!很興奮!跟我的高中同學,和她的大學同學一起,雖然有6個人是不熟識的,但有什麼關係呢!交朋友嘛!除了家人之外,誰跟誰本來也都是陌生人,日子久了!一回生二回熟,也許有緣,就成了好朋友啦!
出發的那天是星期日,計畫玩到星期二晚上回來,很久沒坐火車了!光是因為能坐到火車,就令我開心不已,一早啟程,不到中午的時候就抵達了,先到民宿放行李,休息一下,就到附近去吃客家菜,接下來我們就去附近的市區逛逛,等著3點去領我們租的9人座小巴士。
在這幾天的行程裡,我們去了七星潭、去遠來飯店看夜景、牛山呼庭、花蓮糖廠吃冰、去瑞穗牧場、紅葉溫泉、放天燈、騎腳踏車……當然還有買名產啦!不過,我們自己也發現,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在吃~走到哪裡吃到哪裡,真的是很厲害耶!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七星潭,那裡真的超漂亮,海水的顏色,透明的天藍色,呼~在台北是看不到的,但是有鑒於南亞大海嘯,我發現大家都不太敢靠海邊太近,而且只要有一個大浪打來,大家就會警覺性的往後跑,形成一種非常奇妙的景象。
另外,我們在瑞穗住的那間民宿,是我們大家一致好評推薦,雖然老闆和老闆娘感覺還挺「冷靜」,但是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設備也齊全的沒話說,連洗衣機、烘乾機都有,實在是很方便呢!而且還有附早餐、晚餐,都非常的豐盛,由老闆娘親自準備,再加上可以選午茶或是晚茶,所以是絕對不會讓人餓肚子的。
晚上我們坐在外邊的椅子上,一面聊天,一面享受著晚茶,真是愜意極了!忽然覺得,過過這樣的鄉間生活,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安靜而又自在,在那裡,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以及它們的美麗,人類的力量算得了什麼呢?當大自然發出怒吼的時候,誰都擋不住的,願我們能跟它們和平的共存著,也跟其他人類及動物和平地共存著,在自己的內心裡也跟自己和平的共存著。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

台長: 朵朵貓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