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3:43: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何一个爱音乐的人看了这部片子都会明白那种感觉。
知道在深夜唱自己的歌的感觉。
知道悄悄一人进到无人的琴房,只为让手指触到黑键白键的感觉。
知道反复想着一段旋律,一句歌词的感觉。
知道不管如何,还有音乐的感觉。
知道与人分享一段乐句的感觉。
知道拥有自己的钢琴的感觉。(超棒!)
当然还知道被音符包围,那种很暖很暖很暖的感觉。
那种很暖很暖的感觉,在记忆深处
他用大提琴拉出的奇异恩典。
她在破旧的钢琴上弹出的宏伟气势 (原来好坏根本与钢琴无关)
他弹的中国调,在激昂处,整个舞台似乎都火红的燃烧起来。
他在中国乡下的无名小镇里弹的 Rhapsody in Blue。
她用音乐找到人生的路子。
他在阳台上唱的歌,歌声随风飘逝很远很远。
他用古典吉他奏出巴哈的曲子。
他把一首小小的曲子,弹得如交响乐般宏伟。
他总是那么快又写出一首韵脚整齐,富有感情的歌词。
他又有一个新的MV,一首新的旋律上网。
她很快的用记忆弹出许多首曲子
她又上到台上用自己的歌声挑战自己。
她只要坐在钢琴前,就能弹出让我热泪盈眶的音乐。
他在华山山上又唱出饱满,圆润,完美的音色。
他用自己的才华,让很多人认识音乐的美丽。
他在车上放出的交响乐,问我“知道是什么曲子吗?”“我的祖国”
她随时随地唱出的赞美诗,带来无比的平安
还有我的家人,用音乐来认识彼此,来认识上帝,
用音乐来疗伤,用音乐来安慰,用音乐来思念,用音乐来盼望,
用音乐来爱。
任何一个爱音乐的人,都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台長: formosa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情格 |
此分類下一篇:四川
此分類上一篇:I Got a Pia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